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

寒假生活

寒假生活:
這個寒假,我和父母一起到台南渡假,因為震災的緣故,路上的行人變得很少,觀光客的數量也受到很大的影響。第一天,我們到奇美博物館參觀,聽媽媽說那是一個很棒的博物館,她年輕時曾來過一次,我們能夠在網路上買到票,也是因為台南大地震的關係。奇美博物館收藏了許多動物的標本,鳥類、非洲動物、魚類...,還有各國的兵器、雕像、畫作等,讓我看得目不轉睛,真是個特別的經驗~
第二天,我們早早起床,在飯店用餐後,就搭車到安平古堡,那是17世紀時荷蘭人建造的國防要地,經過那麼長時間歲月的摧殘,安平古堡到現在都仍完好如初,可見他們當時的技術已經十分純熟了,走過一條又一跳的老街,接過一座靠河岸的公園,我們來到了億載金城,是由沈葆楨建造的,可以容納1200名士兵,真的超帥的~
台南之旅讓我受益良多,能夠親自走訪這些古蹟,讓我學習到更多歷史課本上沒有的知識,能有這個機會,我真的覺得很開心,希望下次能夠到更多不同的地方,參觀更多不同的古蹟!
(嗯哈哈哈哈打字害我手好痠~~~~~老師不要理我~)
我的文字很吸引人~不需要圖片~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